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速老总的真正死因 余联兵夫妻家中身亡真相揭秘

    五一小长假,许多人正开心计划去哪里旅游,就在5月2日传来了一个悲伤的消息。根据优速快递公司发布的讣告,优速老总余联兵意外身亡了,而优速老总的真正死因不明,随后发现余联兵也意外身亡了,两人是同时发现在家中死亡。

    余联兵意外身亡
    余联兵意外身亡

    余联兵因发生意外5月2日12时许,不幸离世,享年47岁。优速老总的真正死因至今还不明确,似乎成为了一个谜底。余联兵和妻子董杰双双身亡,网上有消息称是两人发生争执之后同归于尽了,但这只是传闻而已。

    事发现场位于赵巷镇镇泽路上一小区内。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案发当天,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

    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事发后,优速方面在官网发布讣告称,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已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公司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