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联兵死亡最新消息 老乡否认余联兵身亡原因是这个

    5月2日,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意外身亡。让外界震惊的是,他的第二任妻子董杰也一同身亡。余联兵夫妻双双身亡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外界猜测是感情问题,但余联兵的老乡则有不一样的看法。

    据媒体此前报道,事发前,余联兵与董杰发生争吵。等家属报警,警方赶到现场时,男方还有呼吸,女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但经过紧急抢救,余联兵还是不幸去世。随后,优速快递对外发布讣告,并迅速换帅以稳定公司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余联兵与董杰身亡当日恰好是两人结婚四周年的纪念日,这引发了外界猜测。其中,传言最广便是感情纠纷。据了解,董杰是余联兵第二任妻子。在此之前,余联兵已离婚多年,与前妻有两个儿子。

    余联兵死亡最新消息
    余联兵意外身亡

    但与余联兵夫妇有私交的老乡王然则表示,董杰是山东烟台人,外贸相关专业,比较内敛、话不多,曾是优速的中层领导,也是那时候余联兵认识她,并且追了两年多董杰才同意。结婚后,董杰辞掉了工作,两人育有一个三岁多的儿子。

    王然说,今年过年期间,他与余联兵夫妇会面,两人感情还很好。他还说,两人也不会因为打架致死。余联兵会气功,与董杰不是一个重量级的。那余联兵真正死亡原因是什么?目前仍是一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