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 中美磋商今天消息

    前段时间特朗普表示要对华加征2000亿关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来看,现在两国还是处于磋商的阶段。中美磋商今天消息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第十一轮磋商结果吧!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报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透露,双方已就一项计划达成了基本共识。报道认为,但双方仍在努力弥合美中在一些问题上的分歧。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谈判代表们在美中贸易争端的一些棘手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虽然贸易战还未停战,但中美贸易谈判确实有好消息传出。报道称,预计下周华盛顿会谈的部分重点将放在一份中、英文的协议草案上。这些消息人士说,中国将有来自十几个政府机构的100多名官员前往华盛顿参加会谈。北京认为,双方可以解决和完成最后的细节。

    如果中美贸易战能够解决的话,那么自然是好事,毕竟中美贸易战对中美两国,甚至全亚洲国家都不是一件好事,上一年中美贸易战开打之后,美国有部分企业就已经站不住脚了,再这样下去的话,肯定最受伤的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