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元锰业老总的女人 宁夏首富贾天将近况如何?

    此前,曾卷入赖小民案件风波的天元锰业集团实际控制人、宁夏首富贾天将日前归来了,并宣布了月薪普涨一千的决定,而贾天将的私人生活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天元锰业老总贾天将的女人是谁呢?宁夏首富贾天将的近况又是如何?

    宁夏首富贾天将最新消息
    宁夏首富贾天将最新消息

    5月12日,记者获悉,宁夏天元锰业集团管理总部及直管事业部员工大会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贾天将宣布集团各管理总部、直管事业部基层管理人员及以下员工月工资普涨1000元的决定。

    贾天将表示,要以锰资源上下游为核心,打通完善产业链,拓展海外资源,提升金融服务,把天元锰业打造成百年企业。要提倡“人人都是董事长,人人都是总经理”的管理理念,促进管理公开、公正、透明。集团干部员工要恪守职业道德,珍惜岗位,做到对企业忠诚,坚决查处泄露企业核心机密、造谣生事的行为,维护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数据显示,贾天将,1962年出生,现任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自治区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其他业务包括货物运输、建材销售、黄金珠宝销售等。

    据有关资料显示,天元锰业老总贾天将的妻子名为东菊凤,目前,关于东菊凤的个人资料,网上并没有相关的报道。根据此前宁夏2018年十大富豪排行榜显示,贾天将、东菊凤夫妇的总财富达到160亿元,登顶宁夏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