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身价 富士康老板郭台铭个人资产竟这么高

    最近,其中最受人关注的热点事件之一就是郭台铭要参选一事了,这位大富豪是要放弃从商了,要走一条政治之路了。郭台铭这位大富豪,大家都很好奇现在郭台铭身价有多少亿?怎么也想不到郭台铭身价这么高。一起看一看。

    郭台铭个人财富
    郭台铭个人财富

    据悉,郭台铭参选一事爆出之后,富士康概念股相继暴涨。4月17日和18日,A股市场上工业富联两度涨停。4月18日,港股富智康集团涨幅一度逼近135%;鸿腾精密一度暴涨25%;云智汇科技涨幅逼近23%,台股鸿海精密微涨2.7%。

    截至4月18日收盘,各个股份股价都有所回落,但依旧出于溢涨状态。工业富联报收19.61元,涨幅9.49%,相较于16日收盘,工业富联市值增加了656亿元。富智康集团报收1.5港元,涨幅6.38%,市值较16日收盘涨了28.36亿港元(约24亿人民币)。截至4月18日晚间,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郭台铭身家7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2.2亿元),身价较前1日上涨近1亿美元(约6.70亿元人民币)。

    郭台铭身价达到了522.2亿元人民币,对于郭台铭的财富感到非常的震惊,是一个超级大富豪。郭台铭也是草根出身的,从一个穷小子翻身到一个大富豪,又是一个寒门出贵子的典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