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五月瘟 2019小龙虾价格跳水暴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龙虾就成为了宵夜之王,很多市民都喜欢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大吃一顿小龙虾,这也导致小龙虾的价格一路飙升。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2019小龙虾价格跳水暴跌,今年的小龙虾无论是成品还是养殖价格都很低,特别是五月份,不少养殖户都说现在是小龙虾五月瘟。那么究竟为什么小龙虾价格会暴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龙虾最新消息
    小龙虾最新消息

    当小龙虾刚兴起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多养殖户的,而且小龙虾需求也很大,所以养殖户们出货给市场的生虾价格十分的高,导致商人转卖出去的价格也高,到了饭店之后一层层下来,小龙虾直接到了天价。小编记得当年最贵的小龙虾可以到一百多块一斤,而且还是小虾。

    后来种植小龙虾的人越来越多了,养殖户也找到了更好养殖小龙虾的方法,不过小龙虾的需求明显下降了不少,养殖户也不能好像以前那样卖高价了,所以小龙虾的价格暴跌,而且是跳水式的暴跌,对于很多商家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几乎人人都可以吃得起小龙虾了。

    小龙虾价格跳水
    小龙虾价格跳水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小龙虾的价格还有可能继续下跌,明显感觉到市场对小龙虾的需求开始下降,市民对于小龙虾的新鲜感也渐渐减退,所以这也是造成价格下跌的原因,而且小龙虾也不是必须要吃的食物,对于很多市民来说小龙虾的价格也不会影响他们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