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 关键时刻对自己都狠起来

    昨日(5月6日),腾讯官网发布了一篇文章,文章内容仅9个字,则被标注成了原创文章,文章一发出来就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有同行还认为是腾讯官网使用了特权,此事也在网上不断发酵,引发不少人关注,最后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

    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
    腾讯

    微信将“腾讯”官方的一篇公众号文章判定为滥用原创,并且取消了其原创标识。事情是这样的,“腾讯”官方公号昨日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文章页面显示仅有“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9个字,且被标注为“原创”文章。

    9个字也能声明原创?原来,这篇文章其实不止9个字,腾讯编辑把剩下的文字颜色改成了白色。该公众号还是遭到了用户的投诉,对此公众号作者回复该网友表示:“已被微信公众平台判定滥用原创,取消原创。请大家以我为鉴”。随后相关的通知被晒出,证实被官方判定违规,取消了其标识。网友表示,狠起来连自己都打,正经起来连自己人都害怕。

    也许大家不知道那个标识的用途是什么,它就像一个技术再加上专利认证。所以一篇文章中有标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拥有很这样的标识,作者则可享受的权益和利益都是更多的。而对于腾讯公号被取消标识这样的做法,小编觉得是非常正确的,不管是什么人,只要违反了规定都要受到处罚,否则对其人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