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 未来房价的走势要定调了!

    楼市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所关注的焦点话题,大家都知道,这几年的时间里,房价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令众多购房者也是苦不堪言。日前,楼市传来了巨大的消息,对于购房者来说将会是一大利好,未来的房价要定调了!

    楼市走势最新消息
    楼市走势最新消息

    小编还记得几年前无论房价怎么涨,市场仍保持那份狂热,购房者无一例外前去看房,挤破脑袋赔上茶水费也要参与摇号,现在为什么是这种情况?一方面是购房者真的越来越理智了。即便一些房企看懂了当下严厉的房住不炒格局,想把之前囤积的房源拿出来降价出售,保证能挺过这个寒冬,奈何刚需们心里明镜一样,现在接盘买房的人都是傻子,为了与炒房客一较高下,他们最耗得起的就是时间。

    另一方面还是人们长期以往买涨不买跌的心理,涨的时候大家都在买,所以有继续升值的空间,跌的时候认为可能还会继续降,谁也不愿意随便出手,所以都在观望。对此混沌的局面,专家放出狠话,现在国家态度明确,以前在不断调整,现在仍不会放松,后续还会继续升级,未来一年房价将彻底走低,因此主动权掌握在购房者手里,相信等待会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动每一位购房者的心。今年楼市的调整措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很多机构和专家都在预测今明两年的房价走势,特别是临近年底购房者表现的愈发关心。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10月份百城重点城市二手房涨跌城市数量上,上涨城市51个,持平城市3个,下跌城市46个。

    虽然很多人是买了房子的,但是也是有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的,贷款买房是需要加上利息的,这样买房所要花的钱是更多的,利息是和银行利率相关的,利率越高,利息也是越高的,不过现在银行是出现了利率下调的现象,这一大好消息已经有些银行已经出现了,这样意味着买房贷款的利息是更少的,买房是会更加优惠的,2019年需要买房的人恭喜了。

    从近段时间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政策来看,基本都是坚持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简而言之,未来房价的走势基本会以“稳”来定调了,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