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联兵去世原因 爆余联兵的老婆也去世真相不简单

    5月4日,快递行业迎来一条爆炸性的新闻,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于5月2日死亡。值得注意的是,警方封锁了现场,这也让外界非常关注,余联兵为何突然死亡。此外,消息称余联兵妻子也一同身亡。

    快递公司老板去世
    快递公司老板去世

    5月3日晚间,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内部公告称,优速快递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发生意外,于5月2日不幸离世,享年47岁。

    今天下午,据看看新闻消息,事发当日,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有目击者事后看到,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而据小区居民介绍,随后有大量民警赶来勘查,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而房门打开后发现余联兵及其妻子二人已不幸死亡。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优速快递并没有公布最新的有关公司董事长死亡的报道,所以我们也不好猜测余联兵的死因。不过警方有赶到现场,并且有消息称女方家属曾上门吵闹,此事件信息量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