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中国重仓股 巴菲特买得最多的是这只股票

    在这个世界上,买股的人非常多,其中就不得不提到巴菲特,但是称得上“股神”的也只有巴菲特了。当然,投资者都喜欢跟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不少投资者都好奇,巴菲特中国重仓股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中国重仓股有哪些?其实巴菲特并没有重仓股,网上流传巴菲特重仓股都是假的。那么,巴菲特买得最多的股票是哪些呢?据目前来看,巴菲特买得最多的股票,那就是苹果。

    按照伯克希尔持仓的市值计算,截至2018年12月31日,苹果以402亿美元居于第一,美国银行(226亿美元)、富国银行(207亿美元)分列第二、三位;可口可乐(189亿美元)排在第四,美国运通(144亿美元)排在第五。

    苹果依旧是巴菲特按照市值计算最大的持仓股,所持股份市值超过400亿美元;2月初公布的13F文件显示,2018年苹果占伯克希尔投资组合的比重为21%。第2-5位依次是美国银行(226亿美元)、富国银行(207亿美元)、可口可乐(189.4亿美元)、美国运通(144.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