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申请房贷 申请房贷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包括小编身边的每一位亲戚朋友,买房时都向银行申请一大笔贷款,只有这样才能买得起房子。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到贷款,有些人交了首付之后,银行这边的贷款不能批下来,这就麻烦了。所以在申请房贷之前,我们还是要了解下有关房贷的那些事情,知道如何快速申请房贷,这样就不会出现某些突发情况了。

    房贷注意事项
    房贷注意事项

    怎样申请房贷?

    1、给银行最低30%的首付。申请房贷之前,自己必须要有足够的钱交首付,还要留点钱用于交房贷。现在房贷利率高,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应该尽量交更多的首付,那么以后要给银行的利息也就更少了。算了一笔账,向银行申请五十万的房贷,最起码要还银行五十万利息。

    申请房贷流程
    申请房贷流程

    2、递交申请材料。包括夫妻结婚证以及身份证明,如果已经离婚或者单身,则需要向银行证明。收入证明是必须要递交的,此外还要提供银行流水账以及个人信誉情况,银行会在审核一个星期内向提供工作证明的单位求实相关情况。

    3、等待银行下款。从递交申请房贷资料到下款,一般需要30天时间左右。对于信誉情况比较好的用户,审核时间或会稍微减小几天,要是条件不好的人,就自己保佑银行方面审核没严格,可以通过下款吧!

    其实申请房贷的整个过程不难,只要你自身实力足够,征信方面也没有问题,不用担心太多。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就是对银行的选择,又个别银行房贷利率高,所以大家最好选择利息低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