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集团停牌 股票具体什么时候复牌?

    据公司公告,5月8日起,美的集团停牌,直至收购请求权申报期结束。停牌前,美的集团股价为52.4元,市值为3460.19亿元。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美的集团复牌后是涨还是跌?

    美的集团公告,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直至收购请求权申报期结束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美的集团作为本次吸收合并的吸并方和换股实施方,将通过证券转换方式对换股对象持有的小天鹅A股股份和B股股份进行换股。

    美的集团停牌
    美的集团股票停牌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美的集团营收752.06亿元,同比增长7.84%;一季度净利润61.29亿元,同比增长1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0.85亿元,同比增长19.8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8.42亿元,同比增长167.39%。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美的集团股东户数为162344人。美的集团复牌后是补跌还是大涨呢?除了与美的集团的基本面有关,也与市场环境有关。作为投资者要注意相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