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工厂撤出美国 华为从美撤出57家工厂特朗普慌了

    全球人都知道美国在针对华为,屡屡对华为下黑手,不断抹黑华为。美国政府宣布禁止使用华为,如此对待一家民族企业,这也是美国的一个损失。华为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这个决定就是华为工厂撤出美国,华为向美国告别,而特朗普慌了。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就在最近华为和美国高通之间的竞争可以说的上是非常的激烈,在互联网上更是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华为是5G的领跑者,所以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在不断的提高。这样一来华为可以说是美国高通最强劲的对手了。

    当然了这样美国高通也是非常不满的,更是有很多美国人拒绝购买华为手机,在几个月的明争暗斗后,华为做出了非常惊人的举动,就是将57家工厂撤出美国,并且决定和美国彻底的说再见。

    当然了对于这个决定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影响,美国有着一百多万人游街抗议,这也能够看得出来华为在美国人们那里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并且还提供了非常丰厚的服务。面对于这件事情很多人也表示支持华为的所有决定。

    华为工厂撤出美国市场,撤离57家工厂,迎来了百万人们抗议游行,这些人游行完全是责怪美国政府,频繁针对华为,让一家企业无法经营下去。美国应该细想一下抵制华为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