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19年太原这些地方将拆迁改造

    进入2019年,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拆迁改造,当然对国家来说拆迁整改也是一个很大的项目。那么,2019年哪些地方拆迁呢?近日,2019拆迁村名单出炉了,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这些地方都要拆迁改造的。

    太原这8个城中村拆迁
    太原这8个城中村拆迁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从2019拆迁村名单来看,现在拆迁补贴可以说力度也非常大,小店区城中村拆迁工作也在不断加快,相信太原市在这次大规模拆迁后,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