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集团是国企吗 布谷是美的品牌吗

    提到美的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毕竟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家电都是美的集团的产品,比如说冰箱、风扇之类的。不过网友们知道美的集团是国企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美的集团不是国企,它是一家民企。它的最终控制人为何享健,其持有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例为30.57%。美的集团是一家业务为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公司,它能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

    布谷是美的品牌,布谷BUGU”以互联网运营模式为基础,让用户不再被动接受产品,可以通过共创平台“布谷研究所”,深度参与产品从概念创意、工业设计、开发设计到内测、公测的全流程。可以共创参与到产品概念、工艺、外观、内测的各个环节,实现全流程打通的共创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