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该不该买房 买房多大年龄不能贷款?

    现在买房成为了很多人的大问题,不少工薪阶层奋斗半辈子就是为了一套房子。有很多消息都称今年房价会下跌,那么2019该不该买房呢?买房多大年龄不能贷款?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买房最新消息
    买房最新消息

    年龄低于18周岁或者高于60周岁是不可以贷款买房的,一般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可以贷款买房。不过,有部分银行最高可以放宽到65周岁,男女是没有分别的。

    但随着近期房产政策的放松,部分地区对购房贷款高年龄已有松懈,对于购房贷款高年龄限制也有相关的贷款规定,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宣布推出个人住房接力贷款业务。这意味着原住房按揭贷款条件的年龄限制将放宽,即父母贷款如达到高年龄限制可与子女一起接力偿还住房贷款。

    贷款年龄一般在18-65周岁之间,银行最青睐的是25-40岁,这个年龄层人的薪资水平是呈上升期的。所以,对还贷月供更有支付能力。而50-65岁是比较不受欢迎的,紧缩政策下,年龄越大的人,越难申请房贷。

    以上就是按揭贷款年龄问题,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其实如果年龄比较大的话,就算有能力去还贷款最好也是不要买房了,毕竟这样风险比较大,除非是刚需的市民,如果买来投资的话一旦楼市崩盘,亏损是难以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