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长制药赵涛国籍 步长老板赵涛国籍是新加坡的吗

    最近,步长制药赵涛花650万美元送女儿上斯坦福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对此,关于步长制药赵涛的新闻资料也被网友扒出,比如说步长制药赵涛国籍。大家都非常好奇,步长制药老板赵涛国籍是哪里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步长制药赵涛财富惊人
    步长制药赵涛财富惊人

    据媒体报道,在美国大学招生欺诈案中,其父母花费650万美元(超4300万人民币),通过中间人辛格的帮助,使其女儿进入斯坦福大学。这名女孩名叫赵雨思,其父亲系山东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那么,步长制药赵涛国籍是哪里的呢?

    资料显示,步长制药赵涛并非是中国国籍,而是新加坡国籍,出生于陕西西安,结合女儿花巨资上外国名校事件,看来赵涛是一个特别喜欢外国的中国企业家。赵涛身价300亿元,排在中国所有富豪中的53位。

    赵涛,现任步长(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步长制药联合创始人、步长制药董事长、空中商学院主席、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侨商协会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席。荣获“中国十大英才“,“中国十大慈善家”,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名誉会长,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名誉会长,广西侨商协会名誉会长,北京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1989年7月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国际EMBA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