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 出质股权数为157.2万元

    王思聪很缺钱吗?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引来大家的疑惑不解,王思聪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这对万达的影响大吗?据了解到,王思聪出质股权数为157.2万元,很多人都处于质疑状态,毕竟王健林这几年来一直都是卖卖卖,现在轮到王思聪开启卖卖卖节奏了。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是为什么
    王思聪出质大连万达股权是为什么

    王思聪这两年来没有以前那么疯狂砸钱投资,而是开启卖卖卖节奏,也开始猜测是不是王健林要转行缺钱,身为儿子的王思聪卖掉资产资助老爸投资,这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而王思聪是怎么回应的。

    2019年4月26日,王思聪出质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质权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数为157.2万元,该公司由王健林以及王思聪共同持股,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王健林,持股比例98%,王思聪持股2%,认缴出资额157.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