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又出事了 这回更令人愤怒!差点要了车主的命

    前段时间,西安奔驰女车主提车还没开出店就出现了漏油的状况,随后该事件也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奔驰又出事了!这回更加令人愤怒,新车刚开一个小时就出现了问题,还差点要了车主的命。

    奔驰车又出问题了
    奔驰车又出问题了

    在315过去了31天后,闹得沸沸扬扬一个礼拜的奔驰事件终于达到了和解。女车主想给自己买的30岁生日礼物,在开出4s店大门就惨遭漏油。女车主在听到要换个发动机新车直接变成二手车的解决方案后,愤怒地做到车的引擎盖上对奔驰4s店进行控诉,条理清晰逻辑准确。让每个看到视频的人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在奔驰的声明道歉后,女车主也得到了相应的赔偿措施,这件事看似告一段落。但是在4月26日,奔驰又出事了!刘先生喜提奔驰新车,本应该很高兴,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新车开回家的途径,就出了问题,而且还是差点要人命的大问题。刘先生说,他的奔驰刚刚买了一个小时,然后行驶过程中,方向盘右锁死,完全不能动。然后车辆亮故障灯,有一个转向故障,一会儿正常,一会儿又不正常了。刘先生是在万安镇的天府华星锦业奔驰4S店,花32.1万元购买了一辆新的奔驰C180L型号轿车。办完手续已是晚上7点过,刘先生便开着新车回家,行驶到天府四街时,方向盘突然往右锁死,把刘先生可吓坏了。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想了一下,他当时要是在高速上,如果右锁死方向。人的本能反应肯定是踩刹车,要么他把别的车子撞了,要么他当天就翻车了,这个是很吓人的,而且这也不是一个小问题。庆幸的是,刘先生当时车速不快,没有发生车祸。刘先生赶紧将情况告知4S店。店方售后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车辆进行了检测。

    目前,对于刘先生提出的退车以及赔偿折旧费等要求,该4S店售后服务马经理均拒绝了,声称要两天的时间才能给出答复。自西安本初女车主维权事件以来,全国已经有多起奔驰车故障曝光了,其负面影响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