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好消息 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将发行

    平常生活中,10元、20元等的人民币,我们都经常接触到见到过,但是2019年版的人民币你见过吗?近日,据媒体报道,人民币好消息来了,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将发行。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版人民币来了
    新版人民币来了

    4月29日消息,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官方微博称,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9年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人民银行在保持现行相关要素不变的前提下,对票(币)面效果、防伪特征及其布局等进行了调整,采用先进的防伪技术,提高防伪能力和印制质量,使公众和自助设备易于识别。

    人民币好消息来了,大家是不是都特别期待,它究竟长什么样的呢?不过,很快就可以见到2019年第五套人民币了。但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中,没有5元纸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