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关闭北京广州移民? 移民美国将会越来越难

    移民美国是很多人一生之中的梦想,毕竟现在美国无论是经济还是其他方面都是非常发达的,不少国家的人都以移民美国为目标。前几年中国移民美国还是挺简单的,但是最近根据有关消息称美国关闭北京广州移民,以后移民美国将会越来越难了!

    移民美国最新消息
    移民美国最新消息

    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将关闭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海外办事处,将移民业务全部收归美国本土审核。一旦实施,将会放缓亲属移民签证申请、绿卡挂失、离境确认等服务的处理速度。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站显示,移民局目前在海外设有23个办事处,分布在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机构办公室提供的服务包括:帮助希望将亲属带到美国的美国公民;处理难民申请;实现海外公民身份申请;并协助希望收养外国儿童的美国人。海外办事处还可以处理尚未成为美国公民的美国军人的入籍手续。

    据知情人透露,美国移民局局长FrancisCissna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关闭海外办事处的计划。在电邮中FrancisCissna表示,如果计划获得批准,移民局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其国际办事处,以简化管理结构,平衡资源,改善整体任务绩效和所提供服务。

    并称“我相信,通过这样做,我们将更好地利用我们的资金来解决美国的积案问题,同时利用现有的国务院资源。”西斯纳写道,“改变可能很困难,可能会引起恐慌。我想向您保证,我们将努力使每个USCIS员工尽可能的顺利过渡,同时确保那些使用我们服务的人可以继续这样做,我们机构的业务也不会中断。”

    其实对于移民美国的人网友们都非常不解,现在中国发展速度这么快,而且各方面都不比美国差,为什么就那么热衷于移民到美国呢?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或许美国的确在很多人心中就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