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车主追责造谣者 奔驰事件发酵维权女被诬陷

    奔驰女维权事件还在热议中,奔驰维权补偿已经得到补偿,但女车主却被网友爆料私生活不好,并且还涉嫌诈骗携款潜逃!奔驰女一下子从“英雄”变成了被围攻的人。有关此事件最新消息,女车主追责造谣者,并且否认一切对自己的诬陷。

    奔驰女受诬陷
    奔驰女受诬陷

    刚买的奔驰还没开出4s店就发动机漏油,车主在4s店一而再,再而三言而无信的情况下,无奈坐在汽车发动机盖上进行维权,“我是受过文化教育的人,但是这件事让我几十年的教育受到了奇耻大辱!我就是太讲道理才被你们欺负”女车主说的这段话也切切实实的反应了汽车行业的乱象。

    受到造谣

    事情还没过去多久,网络上就已经针对该女车主谣言四起,女车主被指“诈骗”“携款潜逃700万”“在奔驰维权就是为了到补偿”等等这些谣言的背后真相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车主已经拿起法律的武器,开始维护自身权利。

    追责造谣者

    “我个人没有诈骗,没有携款潜逃,没有被追责,没有躲起来逃债,请相关部门协助我的律师做调查”。车主表示,对于说其实诈骗犯,携款潜逃,被追债的造谣者及信息泄露者,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责到底。针对于造谣者和泄露车主信息的人,车主的代理律师也已经开始了取证调查。

    小编点评:女车主在维权事件上的做法受到全国人点赞,也正因为这样,诸多涉嫌违规的企业才有所收敛,作为受害者的我们也懂得当自己的合法利益受到侵害时,必须勇敢维权。但维权与诈骗(女车主证实是谣言)是两回事,我们不应该混为一谈,更不应该将女车主个人隐私发布到网上,造成她生活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