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消息 孟晚舟若被引渡至美国后果会怎样

    孟晚舟今天消息,自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后,此事件就备受外界高度关注。但最近,关于孟晚舟的消息特别少,大家都非常好奇,现在孟晚舟被释放了吗?不过,更让大家担忧的是,如果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国后果会怎样?

    孟晚舟最新进展
    孟晚舟最新进展

    如果孟晚舟真的被引渡至美国,那么孟晚舟将会在美国接受审判,若孟晚舟在加拿大败诉,那么很有可能在美国也会如此,这意味着孟晚舟将会在美国监狱度过很长一段时间。除此之外,因为孟晚舟事件,中美关系或会受到影响,毕竟中国多次要求美国停止不法行为,然而美国还是无动于衷。

    有分析认为,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国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是此事件涉及到政治层面。孟晚舟律师团队可以抓住这点,让美国司法部失败而归。

    不过有媒体报道,针对此事件,孟晚舟没有坐以待毙,而是主动出击,要将加拿大政府告上法庭。在拘捕孟晚舟这件事情上,孟晚舟律师团队认为加拿大政府存在许多不合理的行为,目前已经提交起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