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做局 刘强东案女生退学或是一场大阴谋

    去年9月份所发生的性侵案,原本是以美国检方宣布不起诉而告终的,然而近日性侵案女主再次提起了对刘强东的上诉,刘强东一事也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随着刘强东案女生退学,监控视频以及相关录音的公布,很多人都认为刘强东被做局了,刘强东性侵案会是一场大阴谋吗?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消息

    继前天视频曝光后,4月23日晚间消息,有匿名录音曝光明州案女生向刘强东律师索要钱财。另外据新浪报道接近刘强东的人士称音频内容属实。根据录音内容,对话的双方是两名女性,一名女性自我介绍称是Tamburino律师事务所的律师JillBrisbois,另一名女性并未提供个人信息,在对话中向对方确认其委托人的姓名是“LIUQIANGDONG”。“你可以告诉他,他可以给我一笔钱,我还需要他的道歉,否则我就会去法院提起诉讼。

    对于美国再次传来诉讼请求,自然是又引起了一番讨论,本来这件事已经快被大家忘记了,但这一下子就又让大家记起了这件事情,对于此事,刘强东这边的律师明确表示,这个诉讼毫无道理,他们这边会想办法进行回应的。而有消息指出,因为这件事,刘强东事件中的女性受害者由于在事件中身心受损,已经在2018年年底办理了退学手续,如今正在接受心理方面的治疗。这些消息一传出,就一下子把事情弄得很乱,谁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会向什么方向去发展。

    在很多人看来,那个所谓强奸事件,就是一个圈套。从表面上看,是刘强东与刘静尧的私事,而实际上,女留学生背后估计有个团队,刘强东遭到了围猎,对手的目标就是拉低京东的股票,大量买进,等到涨上来之后,全部抛出;跌停后再大量买进,涨到高位,再次全抛。明大女留学生刘静尧只是一个棋子,幕后的高手正在一步步牵制着刘强东和京东。美国的法律,无原则地保护妇女,刘强东即使知道自己掉进事先挖掘好的陷阱,也没办法借助美国法律揪出那些打算置自己于死地的黑手。他只能认了这个哑巴亏。

    对于刘强东本人来说,反正该事件是否被人做局,无论如何大错已经酿成了,该事件对于妻子章泽天以及本人的声誉都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现在唯有沉着冷静去应对了。目前,该案件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我们等待法院的最终判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