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或将传来好消息

    根据2019贸易战最新消息来看,现在贸易战已经暂停了很久,中美两国对于贸易战已经想用磋商的方式去解决了。最近有中美好消息传了出来,中国对美国汽车已经停止征收关税,那么中美贸易战就此结束了吗?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好消息,据报道,美国和中国的谈判代表计划先后在北京和华盛顿举行新一轮高级别经贸磋商,目标是在4月底前达成一项协议,以结束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近一年的贸易争端。“和中国的谈判非常顺利”。

    中美贸易战中美贸易战在本月初,中美结束第九轮经贸磋商之后,中外媒体密切关注双方下一步的磋商安排。《华尔街日报》18日据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说,接下来,中美两国计划举行两轮面对面会谈,寻求达成一项贸易协议。

    现在中美好消息陆续都传了出来,相信未来不用多久中美贸易战就能够停止。其实贸易战停止不只是对中美都有好处,对整个亚洲国家都是有好处的,毕竟贸易战争端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