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经济真实情况 美国这样报道我们国家经济现状

    中国2018年的经济数据已经公布,有些人竟然不相信,称中国经济真实情况并不好。难道,中国经济是自欺欺人?其实,是有人散布谣言而已。就连美国报道中国经济现状都是点赞的,实事求是的中国,经济发展依然良好。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如果大家不相信国内媒体报道国家经济现状,可以看看美国媒体怎样报道的!美国财经有线电视新闻网CNBC援引近期发布的财务报告和分析师的报告称,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仍有许多领域的潜力未被发掘。例如,互联网、汽车、医疗、教育、旅游等五大产业近年来呈现持续增长趋势。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业的经济增长主要来自中国的中小城市。

    对于金融股市行业的发展前景,美国媒体也一样看好。美国SeekingAlpha网站发表文章称:近来,中国经济冷却趋势已有所缓解。如今,随着供给侧改革范围扩展到金融等行业,中国监管部门正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加强货币政策传导渠道,并提高金融资源效率。汹涌流入的资金显示看好中国股市的情绪正返回。

    此外,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将把中国股市在其全球基准指数中的权重增至以前的4倍,这或将令中国吸引800亿美元的外国资金。与此同时,上海证交所将推出类似纳斯达克的科创板,这无异于中国创新科技企业的金融孵化器。

    美国报道中国经济形势认为,“尽管中国经济减速,但中国经济规模仅10年就增至当初的3倍。随着中国对世界GDP增长的贡献率仍将超过30%,全球经济前景依然有赖中国支撑。”大家看完之后,就可以分析出美国是肯定中国经济成绩的,对于中国经济发展也充满相信。

    中国经济并没有自欺欺人,如实报道,的确是比较比较稳健的良好的,为何国内有些人就是不相信呢?我们国家经济现状是好的,并没有网上所说的惨淡。其实,作为国人,更应该对国家经济发展充满相信,而不是在散播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