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朝鲜人对中国的看法 答案竟是这样令人想不到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其他国家游玩或者工作等。中国与朝鲜是比较友好的国家,两国的人们经常有交流与合作。令人好奇的是,现在的朝鲜人对中国的看法是怎样的?究竟朝鲜人眼中的中国是什么样的,下面来看看。

    中国
    中国

    朝鲜是一个相对比较封闭的国家,大部分的朝鲜人都过着平凡又快乐的生活。其中也有不少朝鲜人在中国生活,对于在中国生活的朝鲜人,他们对中国的看法就是:不可思议、繁华。因为中国有很多东西在朝鲜国内可谓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激动一些也是正常的。

    令朝鲜人最震惊的一点还属我们的微信支付了,在他们的国家内,想要买东西基本都是靠票卷支付,再不济也只能用现金。其次就是我们的繁华程度也时常让朝鲜人惊叹,因为在他们的国家很少能见到高楼大厦,可是在中国却随处可见,这可令他们惊讶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