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与大陆关系 经商容易从政难

    一个重型“炸弹”落到台湾,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宣布竞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此事件在内地同样引起重大关注。假设郭台铭当选后,他会如何处理两岸关系,毕竟经商容易,但从政就非常困难,稍微不妥就很有可能引起重大后果。

    商人郭台铭
    商人郭台铭

    据台湾“联合报”4月17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16日)表态有意参选国民党2020提名,今早到新北板桥慈惠宫参拜,谈到是否角逐2020,郭台铭说,妈祖显灵,说我如果要为下一代年轻人发声,就必须要出来。

    郭台铭说,妈祖托梦给他,叫他为了台湾百姓,除了要多做好事,要给年轻人一个机会,要让台湾社会繁荣,因为民众繁荣经济才会好,所以,妈祖说为了未来的青少年,“妈祖说,我一定要出来”。

    郭台铭竞选台湾领导人,外界无疑最关心的是他对大陆的态度。郭台铭是商人,他认为现在台湾必须要发展经济,此外他还认为台湾必须依赖大陆市场,看来郭台铭即使当选台湾领导人,对大陆的态度都应该是好的,是有利于两岸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