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是干嘛的 揭奔驰女车主真实身份及处理结果

    近段时间,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惊动了整个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奔驰方面相继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入驻该4S店。关于奔驰女车主的身份来历也引起了无数人的好奇,奔驰女车主是干嘛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揭晓奔驰女车主的真实身份以及该事件最终的处理结果。

    奔驰女车主的真实身份
    奔驰女车主的真实身份

    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今年30岁,是西安仁,据悉是创业青年,目前正在做跨境电商,在今年3月27日,奔驰女车主贷款给自己买了一辆58万的奔驰,加上其他费用估计花了66万,可是在买车后,从4S店开回家的路上开始出现漏油的情况,于是奔驰女车主找4S店处理这件事。据奔驰女车主自称,她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在她几十年的教育中,都是教她怎么好好说话,但是社会却没有能让她好好说话的权利,这让她感觉到自己学几十年的教育得到的是“奇耻大辱”,因为自己人人单力薄,不得已只能选择不要脸的在4S店“大闹”

    4月16日晚上11点20分,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和解协议主要内容包括:1、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2、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3、奔驰方面主动提出,邀请该车主参观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和流水线等,了解相关流程。4、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5、为女车主补办生日(农历),费用由对方全额支付。

    目前,虽然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当事人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但是政府有关部门的调查还是会继续进行的。根据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的说法,涉事车联的质量问题已经进入了鉴定程序,同时涉及的其他违法违规问题将会依法调查处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