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现状如何2019 揭开范冰冰偷税后人不见了

    崔永元在揭开范冰冰偷税后人就不见了,他究竟去哪里了,很多人都开始担心他的生命安全,毕竟把整个娱乐圈搅翻了。崔永元现状如何2019年,他现在是不是躲起来了,害怕遭到报复是吗?

    其实崔永元根本就不怕曝光范冰冰偷税漏税问题,而是他得罪了其他大佬们,所以躲起来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现在状况不一样。崔永元成为娱乐圈的敌人,他的曝光让很多艺人的利益不断在缩水。

    崔永元最新消息
    崔永元最新消息

    之前的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而导致了崔永元成为这个娱乐圈的公敌,受到了很多人暗地的打压,因为他敢于披露范冰冰犯法的的事实,并提供了“大轰炸”的阴阳合同。当时的他还被调查此事的工作人员反复的追问,他的合同是从哪里来的,怀疑他和外逃人员关联甚密,并把他们之前合作的公司查了个底朝天,还有媒体已经在报道他和外逃人员有联系了,说他手中的合同就是外逃人员提供给他的。

    顶着多方面的压力敢于捅破这层纸,这背后的利益关系之深让人难以想象,同时也再一次说明了娱乐圈的暴利收入和黑暗。其实不止范冰冰一人犯法,还有很多没被曝光不为人知的。范冰冰这件事引发的轰动到现在还很受大家关注,她前几天还发博表示了想要复出的意思,还有很多脑残粉发博支持她。这就给崔永元拉来更多的仇恨,明明是做了正义之举,却还被人说三道四,被恶势力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欲处之而后快。

    现在网上对崔永元支持的呼声还是很高的,毕竟只有那么一小部分脑子坏掉不分青红皂白的。大部分还是非常正义的,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势力都是那么的黑暗的,我国的法律可是不容侵犯的,相信国家一定会给崔永元一个说法,会保护这样的正义人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