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损失多少钱 这几天奔驰市值蒸发137亿

    德国百年企业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知名的汽车企业,发现奔驰销量情况并不理想,加上奔驰丑闻导致了销量下滑。近期,奔驰在中国又出事了,发生了一起大事件,对奔驰的影响好大,直接影响到其股价,这次奔驰损失多少钱?一起看看。

    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竞争加剧,奔驰好不容易抓住了换代机遇,才站稳了三大豪车的队伍。面对奥迪、宝马的在全球市场的进击,尤其是一路扩大在华销售占比,奔驰只能紧紧跟随。

    奔驰市值蒸发百亿
    奔驰市值蒸发百亿

    从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日前公布的财报来看,2018年集团汽车总销量增加2.4%,达340万辆,其中,奔驰车作为集团核心业务,据悉2017年销量超过230万辆,连续第8年增长,并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与此同时,集团净利润却骤降28%,降至76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

    对此,奔驰高层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部门收入与利润率下滑主要与车型迭代、欧盟执行排放测试新规、柴油车问题、中美贸易摩擦、汇率因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有关。但因为业绩表现差于市场预期,过去一年来戴姆勒的股价已经累计下跌约30%。

    按照戴姆勒集团的规划,未来奔驰将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与电力驱动四大领域发力,并以打造客户信任的全方位出行方案为目标。此前,戴姆勒集团也曾说要在中国推出12款新车,虽然说略少于宝马和奥迪,但也看得出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决心。

    近日,发生的事情无疑是最奔驰股价是影响最大的,这几天汽车板块震动特别大,各位知道这几天时间奔驰损失多少钱吗?市值就蒸发约137.25亿元,损失情况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