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全国上线了吗? 滴滴顺风车恢复时间

    近日,关于滴滴顺风车这个话题一下登上了微博热搜,沉浸了半年之久的滴滴顺风车终于有消息了,滴滴顺风车是要回归了吗?相信不少网友都希望,滴滴顺风车尽快恢复上线。那么,现在滴滴顺风车全国上线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4月15日,滴滴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张瑞在官方微信上发布滴滴顺风车的整改进展,包括严查人车不符,规定接单路线,加大客服力度等。这引发网友对滴滴顺风车将上线的猜想。

    对于滴滴顺风车回归的问题,网友们各持己见,也开始了热议。有人表示对顺风车还有不少安全的疑虑,不太放心乘坐。但网友们普遍对滴滴上线顺风车业务表示看好,希望好好整顿、加强监管、早日回归。有网友怀念称:滴滴顺风车不在的日子里,简直是黑车司机的狂欢。也有网友抱怨同类产品嘀嗒价格过高,呼吁其尽早回归。

    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研究员刘远举认为,顺风车的安全问题,除了滴滴作为平台的责任以外,还是整个社会的安全问题。平台作为信息中介,能做的也很有限,真正要规避顺风车的安全问题,还需要社会治安、公共服务通力配合。

    那么,滴滴顺风车全国上线了吗?对此,滴滴回应称,滴滴当前仍在全力投入安全整改中,滴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不过,对于滴滴而言,顺风车也是必须要经历的一关,所有滴滴上下对此都相当重视,相信滴滴很快就会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