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总经理刘元婷薪酬 车企年报曝光高管年薪很惊人

    出来工作,就是想拿到更高的薪酬。那么,大家知道奔驰总经理刘元婷薪酬是多少吗?最近刘元婷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其中有不少网友想知道刘元婷的年薪。有人猜测会超过几百万,有人猜测年薪几十万。那么,究竟是多少呢?

    薪酬
    薪酬

    刘元婷作为奔驰4S店总经理,可想而知在这个公司权力是多么大,收入自然也不会低。那么,奔驰总经理刘元婷薪酬是多少呢?意外的是,有人在网上曝光车企高管年薪,前五十名高收入高管都没有刘元婷的名字。那么,大家想知道车企哪个高管薪酬最高吗?

    前段时间,随着车企财报的公布,部分高管的年薪也暴露在了公众视野。数据统计所得,45位车企高管平均薪酬为191.23万元,看起来还不错。不过很多人是被平均了的,如拿到了864.6万元的车企年度最高薪的吉利行政总裁桂生悦,收入是东风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24.8万元年薪)年薪的近35倍!

    吉利高管待遇最高,其次是长城、比亚迪、上汽、江铃、广汽、宇通、江淮、北汽、长安、东风、一汽等。显然,民营车企高管的年薪要高于国营车企高管,这或许也将促使国营车企高管跳槽。其实,高管薪酬和业绩有一定关系。靠补贴度日的一汽轿车、一汽夏利高管薪酬普遍较低。

    还有,车企老大不一定薪酬就最高。如比亚迪副总裁廉玉波年薪就高于总裁王传福,吉利行政总裁桂生悦的年薪更是远高于董事长李书福。另外,部分车企高管薪酬甚至不及程序员的薪资,是不是觉得很意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