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 揭任正非和余承东事件真相

    只要是名气非常高的企业家,似乎都有许多“是非”,甚至是谣言。最近,就有消息报道,华为公司的任正非“痛骂余承东”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论。那么,任正非骂余承东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事件真相。

    华为任正非图片
    华为任正非图片

    任正非骂余承东?一大批不明白真相的人表示非常疑问,任正非真的痛骂过余承东了?余承东和任正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其实这件事情当初华为也回应过,任正非并没有骂余承东,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事件过程吧!

    话说这件事情发生在前几年,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其实当时余承东摔完手机后,任正非并没有当场训斥余承东,尽管任正非是权力最高的人,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老板面前这样无理,但任正非明白都是为了工作,最后理解万岁!什么事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