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最新消息 涉嫌造假召回300万辆奔驰

    最近,对奔驰关注热度非常高,我们来看一下关于奔驰的一些丑闻,是近日被新闻媒体曝光的新丑闻。奔驰涉嫌尾气排放造假,奔驰丑闻还真是多,这次造假又不知道要召回多少量汽车?根据奔驰召回最新消息,有300万辆奔驰要召回。一起看看。

    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4日报道,德国豪华车品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因涉嫌用软件造假方式让旗下数万辆汽车通过尾气检测,再次受到德国汽车行业监管机构联邦汽车交通局调查。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

    报道称,此次问题汽车为产自2012年至2015年的柴油版奔驰GLK220CDI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在2018年发现这款汽车的柴油发动机涉嫌软件造假,随即展开调查。

    奔驰尾气造假丑闻

    戴姆勒奔驰在这批次的奔驰车里面的OM651引擎安装了一个非常可疑的软件,这个软件在汽车进行检测的时候,会让汽车达到环保水平,但是如果在道路模式下行使,这个软件就会被关闭,排放超标。

    《图片报》称,新发现的作弊软件随后在戴姆勒公司更新软件时被秘密删除。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证实,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正在进行调查。

    自从竞争对手大众汽车于2015年承认欺骗美国排放测试以来,丑闻已蔓延至其他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已经下令召回300万辆汽车来修复柴油发动机的过量排放。

    戴姆勒集团一位发言人当天证实,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已经于数月前就此与戴姆勒展开对话,并举行了听证会。

    这次作弊事件涉及到的车高达6万辆!也就是说,德国国内奔驰遇到的问题比中国的问题大得多,中国是一辆奔驰,德国是6万辆。德国政府目前正在处理戴姆勒奔驰公司,估计戴姆勒最近一段时间是没什么心思处理中国奔驰的问题了。

    根据奔驰召回最新消息,共计召回300万辆奔驰,此次造假数量非常多。为了能让尾气排放过关,弄了一个软件来掩盖尾气超标蒙骗过关,居然还有这些内幕,真是让人震惊。奔驰作为一家百年的企业,真是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