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股价蒸发 戴姆勒奔驰股价受最近丑闻影响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最近奔驰发生了一件事情实在令人感到闹心,西安利之星奔驰漏油维权事件直到现在还在发酵。根据最新报道称奔驰股价蒸发了不少,受到连锁反应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股价也受到严重的影响!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奔驰股价最新消息
    奔驰股价最新消息

    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集团汽车总销量增加2.4%,达340万辆;但集团净利润骤降28%,降至76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由于业绩表现差于市场预期,过去一年来戴姆勒股价已累计下跌约30%。

    最新消息显示,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企业盈利上,美国多家公司将在本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大型银行花旗集团和高盛将在周一公布财报。欧洲银行板块涨幅接近1%,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下跌0.9%。那么,这次奔驰股价下跌原因又是什么呢?

    此前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4日报道,德国豪华车品牌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因涉嫌用软件造假方式让旗下数万辆汽车通过尾气检测,再次受到德国汽车行业监管机构联邦汽车交通局调查。这是一个利空消息,拖累奔驰公司股价,也是正常的。

    这次的事件令到奔驰很受伤,不只是奔驰中国受到影响,就奔驰母公司那边也跟着受害,这件事如果继续发酵下去的话,奔驰股价肯定会再次蒸发,所以奔驰现在务必要赶紧解决这件事情,不然的话未来将会有更大的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