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出售5G芯片 华为芯片走向世界或与苹果合作

    进入到2019年,华为在5G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出来了,不仅和三星共同发布了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也是华为第一款5G手机,同时在5G芯片方面也逐渐走向世界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华为将出售5G芯片给其他手机厂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5G芯片走向世界
    华为5G芯片走向世界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使用的麒麟芯片就是自身研发的,作为华为自己研发的芯片,麒麟芯片此前一直都是自给自足的,并没有售卖给其他的手机厂商,此次华为考虑要出售5G芯片,显然是一次态度的重大转变,其他没有5G芯片的手机制造商似乎也看到了希望,例如苹果。

    我们都知道,自从和芯片供应商高通分道扬镳之后,苹果芯片供应商就变为了英特尔,和高通相比,英特尔的5G芯片最早也要在2020年才能正式开始商用化,这也就意味着苹果5G手机上市的时候将会被迫延迟一年的时间。

    在5G时代到来之际,包括三星、华为等竞争对手纷纷发布了5G手机,这对于苹果方面来说是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为此,苹果也曾向高通以及三星求购5G芯片,然而均遭到了拒绝。此次华为要出售5G芯片,这对于苹果方面来说,无疑是一次大好机会。

    苹果或向华为购买5G芯片
    苹果或向华为购买5G芯片

    华为CEO任正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会考虑将5G芯片出售给苹果等手机制造商,显得非常大度。苹果想要加快上市5G手机,现阶段来说只能选择购买华为的5G新品了。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就华为出售5G芯片的消息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