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母公司遭调查 奔驰女踢爆千亿黑幕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现在CCTV也开始报道这件事情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奔驰女踢爆千亿黑幕,金融服务费即将被揪出来了,而且奔驰母公司遭调查,这一切的发生实在来得太快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发展的地步!

    奔驰最新消息
    奔驰最新消息

    根据网络流传的该车主与4S店方面的对话录音:4S店骗取金融服务费,且流入个人账户,未开具发票……正因如此,事件焦点转向了汽车金融服务费,就这样,汽车经销行业长久存在的服务费黑幕被踢爆了。

    女车主表示,有人不停通过朋友亲人找她,她的手机号被泄露出去,短信微信全都是陌生人的信息,甚至有恐吓,还有人在网上捏造一些关于她的事情。这些对家人都造成困扰。她还担心有些人冒名做一些恶事。她呼吁大家,关注事件本身,公平客观地看待这件事。这件事情过后,还会有很多人要维权,应该给维权人应有的尊重,而不是成为他们以后维权的顾虑。

    现在奔驰事件还在不断发酵,奔驰方面已经答应女车主赔偿全部金额,但是女车主表示不接受奔驰的赔偿,一定要先检测车辆看看是不是售前就出现问题,如果是售前出现问题的话,是奔驰严重过错并且存在作假行为,按照法律规定是可以假一赔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