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好消息 15日经贸磋商传来大好消息!

    中美好消息!国家大事,相信大家时刻都在关注着,中美过去进行了多次经贸磋商,现在中美磋商如何了?双方磋商结果怎么样?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15日经贸磋商传来大好消息!是什么好消息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据报道,在周一(15日),市场传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双方谈判有望接近尾声,此外,最终双方达成的协议不只是一份双边投资条约,而且协议将显著改变40年来两国的贸易关系。

    据路透社周一(15日)报道,美国财长——努钦(StevenMnuchin)周六(13日)表示,美、中贸易协议将“超越”之前推动中国向美国企业开放市场的努力,双方的谈判有望“接近最后一轮”。

    努钦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的间隙对记者表示,他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接下来一周将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进行两次电话交谈。双方官员还在讨论是否需要更多面对面会谈来达成协议。

    中美好消息,15日经贸磋商传来大好消息!如果这一次磋商并没有带来任何的阻挠,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之中的话,这将是“40年来贸易关系中最重大的变化”。这样一来,中美经贸磋商谈判可望有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