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将迎来下岗潮 这些行业任何人都躲不过失业

    如今,人工智能化稳步发展,机器人可以实现帮助人类完成需要做的工作,以及生活中的需求。然而,随着人工智能化的普及程度来看,必定会有一大批的人面临着失业的风险。那么,2019将迎来下岗潮的行业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人工智能服务将普及
    人工智能服务将普及

    第一种行业:人工智能化对于哪些行业和岗位有着很大的影响呢?首先受影响最大的当然要属制造业了,因为制造生产业在基层上,需要用到大量的普通操作工,而且几乎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工作也就只是按部就班,所以人工智能化完全可以替代这一行业。

    第二种行业:其次是农作物生产,以前大量的农作物工作都是由人工来完成,而现如今早已经实现了机械自动化,从水稻的插秧、浇灌、收割、耕地,这一系列的环节都可以运用机械全自动化来进行完成,不仅对农作物生产的工作效率提升了不少,而且还节省了更多的人力、物力以及人工成本费用。

    第三种行业:接下来会被人工智能所替代的行业就是服务业了,服务业主要是一些公共场所,的服务员、接待、引导等岗位职业。虽然这种行业不是很有技术性含量,但是服务员比较有情感色彩,因为接触的都是真人真事,想象一下你去吃饭,需要服务员帮助的时候,不太愿意去跟一个机器人来沟通吧。人工智能要替代这一行业,可能还需些时日才行。

    为什么说这些行业是2019将迎来下岗潮的行业呢?因为机器可以高效的完成工作量,并且所需人工成本更低。如今,随着人工智能化的普及,所以,也难免机器会成为企业家的首选。如果你现在在找工作,还是寻找一份可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得事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