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炒房客哭了 国家宣布楼市新政重拳打击炒房客

    在多年以前,凡是投资房地产行业的人都赚得盘满钵满,尤其是在深圳的炒房客,一夜暴富也并不是不能,不过今年深圳炒房客恐怕要哭了,全国房价不会大涨,国家减持“房住不炒”策略,重拳打击炒房客,让房价在平稳中发展。

    今年要稳房价
    今年要稳房价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此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针对最近楼市调控松动的质疑表示,房地产调控不动摇,保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并且对于一些城市传出取消限价政策的消息表示了否定,他表示:“这个消息不准确。”

    专家分析,在夯实城市主体责任要求下,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将是未来调控主要方式,但“房住不炒”定位不变,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防止楼市大起大落仍将是各地的主要调控目标。

    房价大涨,对于炒房客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但在“房住不炒”定位下,一二线城市房价注定不会有很大的波动,炒房客想在这个行业中狠捞一笔,恐怕是没什么机会了。房价稳定,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也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