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内幕 特朗普回应孟晚舟案这样回应!

    截止目前为止,华为CFO孟晚舟被捕,已经有半年时间,孟晚舟事件也一直备受着外界关注。然而大家都非常好奇,华为CFO孟晚舟被捕究竟是有什么内幕还是美国的阴谋?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是怎么看待孟晚舟事件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孟晚舟内幕。

    华为CFO孟晚舟图片
    华为CFO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内幕重重,虽然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但是并不意味着她可以自由。孟晚舟被捕事件究竟是涉及政治迫害孟晚舟还是加拿大耍计谋,还是美国有阴谋呢?美国总统特朗普是怎么回应此事的?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孟晚舟提出保释申请并且已经通过,现在正在加拿大呆着,并且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等待听证会。其实在孟晚舟事件上,涉嫌政治层面,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经回应过孟晚舟事件,表示可以干预,但有条件!

    有记者询问特朗普是否会对孟晚舟事件进行干预。特朗普的回应是,如果有利于美国,有助于与北京达成贸易协定,他会作出干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特朗普的这一表态做出解读:特朗普表示愿意在对华贸易谈判中使用华为首席财务官作为谈判筹码。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