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金融服务费 贷款收金融服务费许多人遇到过

    现在越来越多人买车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走贷款买车方式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关于4S店的内幕被曝光,为了自己的财产权益,真的有必须了解贷款买车一些陷阱。你知道吗?到4S店贷款买车金融服务费是什么吗?小编有带领各位了解一下。

    贷款买车陷阱
    贷款买车陷阱

    许多人在买车的时候,4S店都是引诱消费者通过贷款来买车,说什么利息低,还鼓吹2-3年0利息,真是太诱人了,难怪这么多人贷款买车,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大家应该科普一下贷款买车金融服务费相关的知识。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汽车金融服务,汽车金融服务指的是汽车营销商向车主提供的贷款买车的服务,既然享受此项服务,就得支付相应的服务费,这是在4s店贷款买车必须要支付的一笔费用,并且贷款购车金融服务费不能退,跟贷款买车需要缴纳利息和手续费一样。

    但是如果是全款买车就不需要手续费,因为你不需要4s店提供额外的资金资助,自己有买车的能力,跟买东西银货两清一样,他们当然没理由向车主收取服务费。如果大家仍然有疑问,可以看看下面的问题,比较一下就不难理解4s店为什么要收取金融服务费了。

    1、你是去4s店买车的,4s店负责推荐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给你,本来如果你有足够的支付能力的话,你交钱他们卖车,他们是没有必要为你考虑这些的;2、4s店的服务不是白白提供的,既然提供服务,你又不得不享受,那就得支付相应的费用;3、银行或金融公司有时会收4s店一些“苛捐杂税”,他肯定不愿意自己承担;4、你直接去找银行或金融公司贷款,他们手里没有车,还是会把你介绍给4s店,所以你如果想要买车,就得接受他们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