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今年哪里拆迁

    拆迁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夜暴富最快的方法,但是这几年拆迁变得越来越少,因为拆迁的成本太大,如果不是必须要整顿的地方很少会拆迁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9拆迁村名单,看看今年哪里拆迁比较多!

    拆迁最新消息
    拆迁最新消息

    《西安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集体土地上棚户区和村庄三年清零行动方案》。文中提到了2019年西安市将完成60个城中村的拆迁,其中2019年上半年将完成19个城中村拆迁,2019年下半年则完成41个城中村。

    随着拆迁的进行,其中诸多的问题也在不断的出现着,其中最为令人关注的就是赔偿的标准,在以往的拆迁案例中有很多的钉子户,基本都是因为拆迁赔偿的标准没有谈妥,只有一小部分是因为个别原因,如今的农民大多数都不知道具体的拆迁标准是多少,也有不少人以为对拆迁的规定知道的比较少,最后导致自己得到的补偿不够买房或建房,自己也没有了住的地方,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说一下2019年将要实行的最新拆迁政策和补偿标准。

    最新的补偿标准是将农村房屋分为四类进行补偿,每一类的补偿标准都是不一样的,第一类是草房,也就是以前老老式的土坯房,这类房屋的补偿标准是每平米补偿1900元。第二类是砖瓦房,这类房屋以前在农村是很常见的一种,如今已经不多了,这类房屋是按照每平米2400元进行补偿。第三类就是普通的砖修的平房,这类房屋在农村也是最多的,这类房屋是按照每平米2800元进行补偿。第四类两层以上的三层以内的楼房,这类房屋是按照每平米3300元进行赔偿。

    以上就是农村拆迁的一些补偿,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现在拆迁已经很少了,但是依旧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整改的,就像广州的白云区,很多村子都非常破旧,如果拆迁的话村民将会分得很大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