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利之星奔驰漏油事件 西安w女士维权逻辑被点赞

    最近,西安利之星奔驰漏油事件成为热点,当事人王倩(化名)哭诉维权,以高素质高文化高法律常识,将奔驰高管怼得没有声出。可是,虽然这个西安w女士维权逻辑被点赞,但目前还未得到赔偿,事情结果也还没有得到好的安排。

    奔驰车标
    奔驰车标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西安一位女研究生,花60多万买了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4S店,发动机就漏油。交涉?好,任你研究生摆事实、讲道理,我4S店见你好欺负,就步步紧逼。从答应退钱,变成换车,再变成补偿,最后竟变成了换发动机。可以说,解决方案是越来越倾向4S店,对车主越来越不利。那么,之后66万奔驰怎么解决了呢?随后,事件女主角就哭诉,而被人拍下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引来相关部门重视。

    据@西安发布4月14日消息,1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再次责成“利之星”4s店尽快落实退车退款事宜,某女士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对消费者的支持,但目前不能接受店方退款,并且愿意接受调查核实以后依照有关规定更换发动机、或退换车的结果。

    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利之星”4s店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作出公正处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目前来说,工商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称会尽快调查清楚,在近日公布结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西安w女士与奔驰高管对华的录音,西安w女士说话的逻辑非常清晰,而且非常有道理,所以被很多人点赞。就是因为西安w女士维权有理有据,因此西安利之星这次被怼得反驳不了。其实,道理在消费者那边,奔驰和西安利之星这次都错得非常严重,应该道歉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