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西安利之星老板 利之星的后台老板身份大公开

    近日,最热门事件就是西安女奔驰车主维权事件了,此事在网上都传开了,女主坐在引擎盖上哭诉维权,全网都在为车主声援。涉事的就是西安利之星4S点,事情闹得这么大利之星老板没有站出来说话,有记者起底西安利之星老板,该老板是谁?一起看看。

    奔驰维权事件
    奔驰维权事件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女车主维权已成网络热搜事件。记者发现,西安利之星法定代表人拥有马来西亚“拿督”头衔;西安利之星此前曾多次被曝因车质量问题引发车主维权的事件。

    西安女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事件持续发酵。而作为漩涡的主角——奔驰4S店西安利之星除了此前回应表示“已与女车主消除误解,达成共识”之外,暂未有最新正式声明。

    记者查询发现,西安利之星的法定代表人颜健生还是一位马来西亚“拿督”,由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28家。值得注意的是,颜健生还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担任董事。同时,西安利之星此前曾被曝多次因车辆质量问题引发车主维权的事件,2015年至2018年还涉及17起诉讼案例。

    起底西安利之星老板底细,看了才知道这位大老板来头很大,颜健生个人资料全被媒体大公开了。奔驰还离开4S店门口一步,就出现了发动机漏油情况,此事全国人民都知道了,甚至国外的朋友也知道了,事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必定会影响到奔驰在国内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