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利之星奔驰结局 奔驰女车主正面照片

    本以为西安奔驰维权事件,以双方达成和解的方式告一段落了,但没想到该事件又引起社会关注。那么,西安利之星奔驰结局如何了呢?日前,西安女奔驰车主维权案调查处理结果公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西安利之星奔驰结局。

    奔驰维权女车主
    奔驰维权女车主

    最新消息!西安利之星奔驰结局公布,据悉,利之星两项处罚合计被罚款一百万元。那么,奔驰车辆为什么会出现漏油问题呢?西安利之星会不会受到任何法律制裁呢?下面一起看看奔驰汽车发动机漏油问题。

    5月27日,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有关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执法部门对陕西元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已另案查处。对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涉嫌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产品的行为,根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条之规定,已移送有管辖权的部门处理。

    官方部门鉴定结果为:

    1、该车发动机缸体右侧因破损导致漏油。发动机在装配过程中将机油防溅板固定螺栓遗落在发动机内,发动机高速运转过程中,其第二缸连杆大头撞击到遗落的螺栓,使螺栓击破缸体。

    2、该车发动机无更换、维修历史。

    3、该车发动机存在装配质量缺陷属于产品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