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车主最新消息 奔驰女车主涉嫌诈骗是真的吗

    相信很多网友都还记得,在前几月,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现在根据西安奔驰女车主最新消息来看,当时奔驰女车主被曝出涉嫌诈骗,那么这是真的吗?今天官方信息出来了,警方并不予立案,这代表着女车主并没有涉嫌诈骗!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1.经调查,未发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某、股东黄某某、监事薛某某在运营、管理公司“守艺人”项目过程中,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的财物非法占为己有的情况。

    2.在调查中未发现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项目供应商及商户财、物的行为。

    据此,公安机关已依法作出不予立案决定。此前,担任“上海竞集”监事的奔驰车主薛女士因购买奔驰新车漏油,前往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维权未果后“坐引擎盖”维权,引发大众关注。

    奔驰女车主当时被曝出诈骗明显是有人在背后黑她的,现在已经查明了事实,奔驰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了。但是给奔驰后续带来的影响也还在继续,相信很多网友都不愿意去购买奔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