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 4s店贷款买车陷阱快来看

    现在买车的人都是通常到4S店购买,新闻报道4S店坑人,最害怕就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其实这种事并非没有,确实存在过,只是没有被发现而已。而4S店总是喜欢叫人贷款买车,大家知道4S店贷款买车有陷阱吗?给各位看一下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

    贷款购车注意事项
    贷款购车注意事项

    消费者买车,支付方式不是通过全款就是贷款买车,而后者是最多人选择的支付方式,如果你是选择贷款买车,真的有必要了解一下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让自己掌握贷款买车更多知识,目的就是防止被4S店坑。

    一、月供

    很多4S店会打着“0利息”“0手续费”的旗号卖车,但是天下怎么会有赔本赚吆喝的买卖呢?虽然他们利息低贷款费用低,但是他们会在月供上做手脚,会不明不白的在你月供里加上一些额外费用和月供一起还。比如你贷款三年,然后在你的每个月月供里加上个五十一百的你压根看不出来。等你看出来了找4S店人家借口可多着呢,所以月供自己必须算仔细了!

    二、贷款附加费

    去过4S店买车的小伙伴肯定知道,贷款买车的费用比一次性付全款的要高一点,有时候还高的离谱。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费用呢?其实一些黑心的4S店强行附加附加费。你去问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附加费,他们的统一回答就是这些钱都是给贷款公司的。其实这些钱全部给了4S店里!

    三、0利率

    现在很多4S店推出0利率贷款,就是贷款不需要利息,只要还本金就可以。怎么可能你们仔细想想看4S店怎么可能那么好心呢?其实他们打着0利率,会有一些强行的收费比如说服务费和劳动费之类的等等高额费用。然后用花言巧语骗你坑你。那么我们能不能不出这个费用呢?不给么肯定不行的,这些费用是关于汽车销售人员的工资。如果收取的费用高于贷款总额的百分之4的时候,你要好好的想清楚再做决定吧!

    四、利率

    其实4S店里的利息非常高,但是他们会用短期利息来吸引客户促进成交。比如你去4S店买车说,我要贷款3年,利息多少,4S店人员说:利息2.x或者4.x。你想想,我擦,利息好低啊,就赶紧订了车做了贷款提了车。等你还贷款的时候算算,不对啊,为什么还款额这么高,不是利息很低吗。然后去找4s店询问,4s店告诉你“我当时说的是一年的利息,你贷款三年就是三倍当然高了”。这时候你就懵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