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被骗 刘强东辛酸经历曝光创业曾被诈骗

    刘强东是上市公司的ceo,谁会想到这样一个大人物,以前也曾被骗过呢!其实,刘强东被骗两次,都是在创业阶段。而且,被骗金额不少,那可是刘强东的所有积蓄。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刘强东创业时期的辛酸经历吧!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很多富豪都出身自贫苦的家庭,常言道寒门出贵子,他们虽然出身没有优势,但是本身都很聪明,所以早晚有出头之日,刘强东来自宿迁农村,如今已经是京东掌门人,迎娶娇妻,走上人生巅峰了。谁能想到,刘强东曾摆过地摊,还遭遇了骗子,创业之路也是一波三折,可谓十分辛酸。

    那时候,刘强东才刚刚毕业,原本以为这个餐馆可以带来第一桶金,没想到让刘强东欠下了16万元的债务。不过刘强东还是坚持创业,在1998年的时候,刘强东决定二次创业了,在中关村摆地摊。因为有前车之鉴,所以第二次创业的时候,刘强东也是小心翼翼。

    一开始确实很顺利,给出的价格也比其他人实惠,售后也很到位,对于一些客户不熟悉的系统,他也会亲自培训,久而久之,就积累了稳定的客源。可是在第二年,刘强东遇到了骗子公司,这家公司当初找到刘强东要买货,但是要用支票付款,一开始买了一台刻录机,给了支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第二次买了五台,也是支票付款,但是有点不对劲了,那时候支票付款,得三天才能到账,于是给骗子跑路的机会了。

    第三次订了一百天刻录机,当时这么大的单子,刘强东很开心。但是到了第三天,还没有收到钱,于是刘强东慌了,最后找到公司,人家已经人去楼空了,这一次刘强东被骗去了30多万的积蓄,这是他所有的积蓄了,对刘强东非常打击。

    不过,真正的勇士是不会被击倒的。刘强东被骗两次,被骗光了所有积蓄,但他并没有灰心,也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努力。终于,创立了京东,并且带领京东在美国上市了。其实,每一个成功人士,背后都经历过一些磨难,只要不退缩,总会成功的。